绘画50题

大家来玩(≧∇≦)

漱口杯:

目前征集到的题目:


1、血与火之吻(梅林)


2、海滩度假




向小伙伴们征集50个绘画题目,我会按先后顺序编号,然后慢慢画。同好的范围除开全职、盗墓(因为这几个很热门的我都没看过)都随意,万一我没看过但有兴趣的也可能会去补一下(卖安利的好机会)。因为是征集点子,作品(CP)和主题我是随心搭配的,会参考提出者的意见不过还是以自己的兴趣为主(其实也算“惊喜”不是吗2333),画画时间从明年2月开始(我要先还债),现在是收集点子阶段,欢迎大家在我的处女LOFTER博客下留言(喂


另外,给我出点子的小伙伴或者围观群众,想要参加一起画或者写文的也可以,随心所欲。


下面放几张我以前画的东西,大家大概知道能画成啥样(别抱期待啊x













谢谢大家赏光,一起来玩吧!



评论
热度(6)